向日葵🌻太阳花

若有侵权行为,请告知,我立删!

【三沐】崽崽出世啦!

接上“怀孕这件小事儿”





“哥,戴老大是进产房,不是上战场,你……算了,劝你宽心也没用。”

小舞只得抱着禾禾走开,来到另一人身边。

“竹清,戴老大他……”

“哥会没事的。”



产房内


地上长满了齐腰深的蓝银草,只有一张床在其中。戴沐白躺在床上,两只手死死地抓着洁白的床单,整个人如从水里捞出来一样,大汗淋漓。嘴唇死死地咬着。


唐小三!

你个王八蛋!

嗯~

疼……

老子不生了。

不生了……

好疼……

疼!




不知过了多久,空气中炸起一声婴儿的啼哭,众人窜起来,往门口拥。


孩子先被草抱了出来,见唐三只是瞟了一眼,并没有过多的动作,宁荣荣和奥斯卡就接了过去。

紧接着,戴沐白被蓝银草簇拥着推了出来,唐三一个箭步冲过去。

“沐白!”


那双邪眸现在累得意识涣散,却不知哪来的力气,他颤巍巍地抬起右手,伸出食指。

“这个地方,我不来第二次。”随即,手就失去支撑,摔在了床上。

“沐白!”

“哥,戴老大只是累晕过去了,他现在需要好好休息。”





一天后



床上人轻皱了下眉头,浓密的睫毛微微扑朔着,下一秒,睁开眼睛,是一双很漂亮的红蓝异眸,只是目光还有些呆滞。


眼神慢慢聚焦,戴沐白看清了眼前人,是唐三。

看那眼睛下的青黑,估计这家伙一夜没睡。





戴沐白想直起来,却感觉到自己手脚发软,特别是身下的疼痛很明显。

这时,他的记忆才开始慢慢回笼,昨天自己正优哉游哉地一个人走在草坪上,吃着酸梅干,他下命令让小三去修炼,并表示自己月份大了,不会有什么问题,退一万步讲,就算摔了一跤,顶多就是早产几天而已。就这样,小三在他的淫威下离开了他的身边。

戴沐白瞬间就感觉到自己身上的负罪感减轻了。自打怀孕以来,小三可谓是半步不离他,天天小心翼翼地护着,炼也不修了。是,男子怀孕是不易,过程也比女子艰苦。可小三这架势大有捧在手里怕摔了,含在嘴里怕化了,戴沐白不止一次觉得自己是个价值连城的精致瓷娃娃。他们说怀孕的人都嗜睡,可戴沐白偏偏不一样。他精力旺盛得很,坐不住,就喜欢出去走走。他也试过让小三专心修炼,自己就在旁边坐着,可……实在是太无聊了,他试着睡觉,睡不着。他也想着要不自己也修炼一会儿,结果可想而知,才运起气来,肚子里的就开始闹了。肚子一疼,戴沐白也有些慌了。大师曾千叮咛万嘱咐地告诉自己,怀孕期间切不可修炼,不然胎儿幼嫩的身躯支持不了他庞大的魂力。他轻抚上微微鼓起的小腹,尽管疼的脸色苍白,但嘴角还是挂着笑意地安抚宝宝乖。最后,小三中途修炼一个时辰后,想着看看沐白,才睁眼就发现人不见了,吓得他赶忙散精神力去找,就看见那大猫坐在阳台边,正晃着长腿。

吓得唐三几乎是眨眼的功夫,那大猫就在他怀里了。怕不真是猫科动物喜欢爬上爬下了,戴沐白自怀孕以来,特别喜欢爬到高处,坐在边缘。他本人也许觉得没什么,这可苦了唐三了,整天的心就没落过地。

这次他离开,还是戴沐白嘴皮子都快磨破,威逼利诱的效果。

他也为了让小三省心,按耐住自己想爬树的冲动,就想着在草地里走走。虽然月份大了,但是他不是很显怀,该是归功于平日里的勤加锻炼。风衣一合拢,他依旧是那个索托一枝花——戴少。

正走着,目光放在了远处的大树上,没注意脚下,有一处绿草长的十分茂密,可实际是个小坑,戴沐白一脚就踩了上去,整个人瞬间就失去了平衡,摔在了地上。然后他就感觉到肚子一阵疼,他不能使用魂力,就不能通知大家。万幸这时,胖子和香香在空中比速度,一眼就看到了草地里的一抹白。看清是他们后,戴沐白才晕了过去。

后来再被唤醒时,他就躺床上了,周围都是蓝银草。



想起这些来,戴沐白有些讪讪地叫了句,“小三。”


“嗯,我在。有没有哪不舒服?”


“除了没什么力气,其他都还好。”


“肚子饿吗?想吃什么,我给你……”


戴沐白插嘴,“小三!小三……你陪我再睡会儿吧!”这床够大,睡他两人绰绰有余。


唐三愣了一瞬,然后就脱了自己的外衣,上床把他轻柔地拢进了怀里,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,揉了揉爱人柔软的金发,“睡吧!”


戴沐白又往唐三怀里挪了挪,闻着独属于唐三的好闻的体香,意识渐沉。


评论(7)

热度(468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