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日葵🌻太阳花

若有侵权行为,请告知,我立删!

【三沐】怀孕这件“小事儿”

接上  “震惊!星罗皇子有孕在身!!


有一点 清舞 在里面




1.小胖被打了?!





两位好说歹说才稳住戴沐白。



结果,马红俊完好无损地回来了。


奥&三&白:




听奥斯卡说完老大反应后


他………


又自恋了。




唐三: ………





马红俊秒怂.


“呵呵……三哥,我错了,我……呜呜呜”


话还没说完,就被蓝银草捆成了大粽子。


“小奥,你先在这陪沐白,我去帮胖子训练训练。”


不知道为什么,奥斯卡看着唐三平和的笑容,背后莫名一凉。


马红俊:?!(*꒦ິ⌓꒦ີ)



2


悄咪咪时间⊙⊙


奥斯卡:“哎,胖子,你说……这戴老大到底怀没怀孕啊?小舞怀孕的时候,食欲大增还不想动。可戴老大整日上蹿下跳、精力旺盛的,这……”


马红俊:“他肚子也好平,不会是医生看错了吧?”


奥斯卡:“应该不会。你看小三那紧张样,昨天戴老大还上了回树,他就在旁边小心翼翼地用蓝银蛛网护着。”






三天后,戴沐白的反应成功打消了二人的念头。








戴沐白(看着众人吃饭):“为什么小舞怀禾禾的时候吃的比谁都香?”


小舞: “啊?”




朱竹清: “身体好。”


戴沐白: “……”




马红俊:“戴老大,我记得小舞怀孕时最想喝海鲜汤。”




戴沐白看了一眼,“谢谢,不……”,话说一半,忽然捂住嘴巴,推开椅子,跑出去。


唐三紧随其后。



“戴老大,为什么这么大反应?光今早就吐两……不对,三回了。”小舞疑惑地看着众人。


“不知道,我们也没怀过。快吃饭,待会儿菜凉了就不好吃了。”胖子无所谓地继续扒饭。


“死胖子,就会说风凉话!”白沉香给了他一记暴栗,“怀孕很辛苦的。”


马红俊捂着脑袋,“小舞怀孕的时候也没见这么大反应啊!”


“笨蛋!小舞都说了,因人而异!”宁荣荣优雅地擦了擦嘴角后才开口。


“感觉我哥好紧张,天天来找我和竹清问怀孕期间会出现什么情况,有什么注意事项。”小舞张嘴吃下竹清喂给她的一块胡萝卜摇了摇头。



“竹清,当时在产房外等着的时候,你是什么感觉?”奥斯卡兴冲冲地问。

其他人也兴冲冲地看向她。

“额……就,”她抬手揉了揉旁边的兔耳朵,“着急,很着急。”她与小舞对视,目光从平日里的寡淡渐渐变得温柔起来。


“当时小舞出来的时候,竹清连禾禾都没看一眼,直接闪去了床边。”白沉香回忆道。

“荣荣,你什么时候也……唔?”奥斯卡话没说完,就被宁荣荣硬塞了一大块西兰花。

“好好吃饭!”

奥斯卡只得在心里默叹口气,却未看见她悄悄红了的耳尖。





评论(9)

热度(526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