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日葵🌻太阳花

若有侵权行为,请告知,我立删!

【三沐】che尾气

文笔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喜可退!

个人觉得是双A互撩(也可能是我理解错了)

看完可以给我个评论吗?不然我感觉我在自言自语😄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戴沐白从床上缓缓地坐起来,身上各处倒不是说散架般疼,毕竟魂师的体魄还是很好的。可还是有那么几处疼的让人不能忽视。


再看看周围,一地乱扔的衣物。久经风月的他立刻就意识到:昨晚他和人睡了!


可那人是谁呢?他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。


哎~

就不该喝那么多酒。


戴沐白坐在床上,闭着眼睛,头歪向一边,认真回忆。




忽然,响起门开的声音。进来的人看到了一只摸不着头脑·可爱·大脑斧。


接着就传来一个出人意料的声音。


“沐白。”


这个声音是……小三?!

我把小三睡了?!

我酒后把小三睡了?!

为什么小三醒的比我早?

难道我不行?

不是。

现在是想这个的时候吗?

怎么办?

睁眼还是不睁?

总是要对人负责的。

来吧!


戴沐白带着一种几乎是视死如归的态势睁开了眼。


“小三,我会对你负责的。”

“你相信我!”


一双红蓝异眸里满是认真。唐三看着床上人,觉得有些好笑。


他走到床边坐下,看着戴沐白的眼睛。并不打算说话,似乎还想再欣赏一下这只认真得有些可爱的老虎。




“小三,你相信我,我会对你负责的。虽然我以前……但是现在不会了。我会娶你的……”

戴沐白见唐三不说话以为是自己昨晚强迫了人家。

如果是那样的话,小三现在肯定恨死自己了。




“那要不然,你杀了我吧!”

对自己的兄弟做出这种事情,他也是可以不用活的。

他闭上了眼睛,等着唐三的宣判。



等了很久,对面都没有传来动静,他自以为悄咪咪地睁开一只眼,却发现小三正用一种近乎宠溺的眼神看着自己。

他疑惑地睁开另一只眼睛,“咦?”

“小三,你不生气吗?”

不对。这种事情怎么可能不生气?

“小三,你要是觉得杀我脏了你的手的话,那……我自己来!”

说着就要在掌心聚集魂力。

唐三眼疾手快地用蓝银草拉住他。戴沐白茫然地抬眼看他。

唐三有些好笑地顺顺他因昨晚的激烈而翘起的金色呆毛,身子往前倾,凑到他耳边,故意压低声音地引诱道:“你好好想想,昨晚谁在上?”




昨晚……

他喝得实在太多,迷迷糊糊中好像就黏在了一个人身上。

后来……

后来……

他好像是被人压在了床上。

后来……

戴沐白脑子里忽然就闪过了几个带颜色的画面。



他白皙的脸刷的就一路红到了耳朵根。


所以他确实在下!


想到这点,他现在才后知后觉地感觉自己的腰酸得很。



唐三看他愣住了,猜他应该是想起来了。

“放心,我会对你负责的!不需要你娶我。我娶你!”


到底是久经风月的老手,虽然被人压了,但是!

戴沐白很快反应过来,往唐三那边挪了挪,被子随着动作滑下肩头,身上星星点点的红痕暴露在空气中,他挑起他的下巴,高傲又冷艳地说:


“唐三,我不嫁你。”




唐三的心好像一下沉入了海底,冻得彻骨。即使生米煮成熟饭了,戴老大仍然不愿意吗?昨晚喝得醉醺醺的人黏在他身上的时候,他真的就想这么过一辈子了。晕乎乎的大猫对他的诱惑力实在是太大了,他朝思暮想的人在那时就倚在自己的胸口上,说自己难受,睁着雾蒙蒙的异眸让他帮帮他。他当时一时冲动,觉得如果木已成舟,那是不是……


现在,他错了。


他没有想过的是,戴老大一旦拒绝他,他连以兄弟的身份站在他身边的资格都没有了。


现在他该怎么办?


该怎么做?


他可以胸有成竹地指挥任何一场濒临败局的魂师战斗,可唯一冷静不下来该怎么面对现在!



戴沐白清楚地感受到了唐三身体的僵硬。

他轻笑一声,学着唐三刚才的样子凑到他耳边,先是缓缓吹了口气,然后压低嗓音说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“我娶你!”














老虎用自己暖化了草冰冷的身体。草缠了老虎满身,渐渐往毛茸茸的皮下探去。

老虎想找回属于百兽之王的威严,最后却只能呜咽。





评论(25)

热度(1104)
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