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日葵🌻太阳花

若有侵权行为,请告知,我立删!

大家好!上面的帅哥是我的老公!!!




七年时间了。

从接触《斗罗大陆》到现在,我一直都特别特别喜欢戴老大。


我觉得他性格温柔又刚硬、霸气狂野。

虽承太子之位,却没有目中无人。

因向往自由而主动放弃至尊之位。

而且很珍惜友情、重视伙伴,会为伙伴的前途着想。

既会因伙伴遭受的厄难而暴怒,也会为了伙伴的安危而牺牲自己的前途。

为了伙伴而不惜自己性命。(参考圣阶上想用自己的血救所有人)


刚韧中有温柔,可爱中又透露着王者的霸气。


有时候也会因为伙伴受伤而心急地想给他疗伤(详见胖子被嗜血狼盗抓伤,需要有人给他缝针,他当时那句“大刀大枪的都会使,小针小线的先学也搞得定”,我真的看一次笑一次)


这就是我眼中的戴老大。

有时很可爱,有时也鲁莽,会因为要顾全大局而牺牲自己的利益,重情重义,还很温柔。


我知道我概括的不全面,但总结起来就是我喜欢他了七年多。


我这样优秀的老公不得拿出来好好炫炫啊?!(可把我牛坏了)

评论(17)

热度(16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